垂死挣扎写大纲,填坑

【修伞】一个脑洞

“……叶修”

“干嘛?”

“这是什么。”

“你眼神不好吗?龙啊。”叶修理直气壮道

“我当然知道!问题是,是——”苏沐秋颤抖着手,指着对面的一大一小咬牙切齿道“你他妈只是出去买了一瓶酱油!就带回只”

他一脸便秘样,“一只龙!”

“别大惊小怪”叶修安慰道,“我说买烟送的你信吗?”他眼中满满的是真诚,说的那叫一个诚恳。

“……如果我相信了你,将是对我过去十四年的怀疑与否定”苏沐秋老实的指了指脑袋“还有这里。”

“沐秋,你傻了我也会照顾你一辈子的。”叶修深情道

“滚,别扯开话题”苏沐秋无情道

“它很有用,这是只火龙。”叶修试图说服他,“他会喷火,我们至少可以少交点煤气费。”

他怀中的小火龙附和般的喷出一点火苗,叶修看见下意识的掏出支烟点了上去,然后整个人一僵。

“暴露了吧,你就是想要一个免费的打火机!”

“没有的事。”叶修狡辩,做着最后的挣扎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1 )

© 森骨.Obli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