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死挣扎写大纲,填坑

【论坛体/瑞金】一觉起来发现在发小怀里怎么办(2)



我滚回来更新了



#是接龙文,跟我同学
#随便脑洞
#论坛体格式可能错了(我实在不混论坛)(捂脸)
#目测一个大坑



33L:

       !!!!什么!!!!!这么劲爆!!!!!


34L: 

        潜水人士被炸出楼!


35L: 

      知情小姐姐干得漂亮!!!


36L:

        妈的,还以为是个gay,没想到......


37L:

       单身狗人士表示不服!


38L:

       楼主桃花可真多


39L楼主:

      情书?啊啊是A学姐的那个吗?我是收下了,学姐是个大好人哦!还送了巧克力给我吃。嗯.......就是学姐有时候看我总是盯得我发毛......当时K你不也在吗?


40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是啊,本小姐是在场,G也在哦。


41L:

       ‘’一边是温柔可爱手艺好的学姐,一边是傲娇冷面话少的发小,啊,真是难以选择呢”


42L:

       hhhhhh楼上莫不是戏精


43L:

        等等·,发小G也在?(摸下巴)


44L:

       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


45L:

       楼上你不是一个人(笑容渐渐猥琐)


46L:

       楼上你不是一个人(笑容渐渐猥琐)


47L:

        楼上你不是一个人(笑容渐渐猥琐)


48L楼主:

       你们这是怎么了.......突然这样子,G当时是在我旁边没错.......!!!!!!我想起来了!他好像就是那个时候才不对劲的!


49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 天哪你竟然发现了




50L:

       ........LZ这么明显了.....


51L:

        那个A学姐人很好的话,G先生为什么会不开心,是G先生和A学姐有什么过节吗?


52L:

        楼上直男发言无误了


53L: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楼里现在竟然还有直男,劝你一句,赶紧走吧。


54L:   

      啊,为什么啊。


55L:

       就我一个觉得发小G吃醋了吗QWQ


56L:

       什么!发小G是个gay!


57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 zl呐,脑子是个好东西,还是长点比较好哦~顺便~A学姐的巧克力很好吃,谢谢你分给我~@白马王子 手艺不错,本小姐很欣赏。


58L:

       大佬瞩目!


59L:

        一股强大的女王气场冷冷的拍在我脸上,已跪





60L楼主:

      是吧,很好吃呢【^^】


61L:

       鉴定完毕,楼主吃货无疑。


62L:

        心疼A学姐,心意满满的做了巧克力,结果被当成了普通的巧克力分吃了......


63L(白马王子):

        什么!!!!!你也吃了!!!那是给#¥*#&dgs*84g


64L:

        诶诶诶,是A学姐。


65L: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,学姐怎么了


66L(白马王子):

       很,很好吃吗?那我下次再给你做!要加榛果吗?


67L:

        还有榛果!?学姐我能要一份吗


68L:

        无耻老贼滚开


69L:

        粉红的泡泡哦,隔着屏幕的能看到。


70L楼主:

      谢谢你哦,但下次可以送黑巧克力吗?


71L(白马王子):

       没问题!我现在就去准备材料!


72L:

        真是有活力的学姐


73L:

       ........啧


74L: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楼上一股强大的怨念


75L:

        竟然还有妹子抢着送巧克力(咬手帕)可恶!




76L:

       黑巧克力啊,还以为楼主是个天真单纯可爱天然呆的小正太学弟呢


77L:

        我是牛奶巧克力党

       【听说下雨天牛奶巧克力和正太更配哦】


78L:

        楼上什么鬼啊,还有你们的本面目暴露了啊喂,楼主还在呢!


79L:

        喂喂,这楼偏成了什么样,所以G先生究竟是怎么了?


80L:

       这很明显了吧,大家都懂得~






81L楼主:

     诶,大家都知道了吗?


82L:

        糟了.......


83L:

        忘了楼主.......


84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 有点蠢


85L:

       那楼主知道了吗?


86L楼主:

      嗯,一开始还不太明白,但跟着大家一起分析立刻就明白了!G他果然是————


87L:

        说呀,楼主说呀!急死人啦·


88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 别吊着人来彰显你的智商了,快说。


89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不太相信你真的知道了


90L楼主:

        谁说的,K,G虽然老说我笨蛋,但我又不真笨


91L:

        坐等楼主和大佬聊天结束


92L楼主:

      听好了-——G在吃醋!!!!!对不对!!!


93L:

       !!!!天哪


94L(星月魔女):

       你终于开窍了(欣慰),真是没想到


95L楼主:

      G他一定是喜欢A学姐!看见学姐给我送情书他心里一定很难过,所以晚上才会突然跑到我房间跟我一起睡。他是来找发小寻找安慰的!G这个人平时有事从来在心里憋着,他肯定不会告诉我,幸好我现在知道了。G是我最好的朋友!我一定要让他振作起来!我现在就去找他!


96L: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4 )

© 森骨.Obli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